白酒生产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白酒生产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36:38

2021年白酒生产市公司龙头一览

五粮液000858:

白酒生产龙头股,2020年公司ROE:24.94%,ROA:18.99%,毛利率74.16%,净利率36.48%;每股收益5.1410元。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核心主业的白酒企业,主要从事五粮液及其系列白酒生产和销售。

2021年白酒生产市公司龙头一览

贵州茅台600519:

白酒生产龙头股,2020年公司ROE:31.41%,ROA:24.98%,毛利率91.41%,净利率52.18%;每股收益37.1700元。茅台集团在“2021年度生产·质量大会”上表示,2020年茅台酒基酒产量约5.02万吨,同比增长0.6%。

2021年白酒生产市公司龙头一览

山西汾酒600809:

白酒生产龙头股,2020年公司ROE:35.09%,ROA:17.38%,毛利率72.15%,净利率22.27%;每股收益3.5504元。宝泉涌公司为汾酒集团旗下白酒生产企业之一,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清香型白酒原酒和成品酒的生产。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木门概念股有哪些?木门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家机构给予宜安科技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发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分布式光伏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木门概念股有哪些?木门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试剂上市公司,核酸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VD概念股有北方华创吗?北方华创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废气处理股票有哪些,废气处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试剂上市公司,核酸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市值28.02亿,智洋创新是不是电力智能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医用耗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检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市值28.02亿,智洋创新是不是电力智能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醋酸酯概念股有哪些?醋酸酯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单晶硅龙头?2021年单晶硅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PBT有哪些股票?PB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酸酯概念股有哪些?醋酸酯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光伏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业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光伏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电源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鸡精有哪些股票?鸡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