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风电光伏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02:41

风电光伏龙头股票有:

隆基股份:风电光伏龙头。隆基股份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单晶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明阳智能:风电光伏龙头。并参与了国际能源署的课题研究,IEAWindIA课题30《海上风能动态计算程序和模型的比较》、IEAWindIA课题31《风电场流场基准模型》、IEAWindIA课题32《激光雷达系统在风能开发部署中的应用》、IEAWindIA课题36《风能预计协议》。

上海电气:风电光伏龙头。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包括以下四大板块,新能源及环保设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核电核岛设备、风电设备和大型铸锻件等重型机械设备;提供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电站环保、污水处理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一揽子解决方案;高效清洁能源设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火电设备、核电常规岛设备和输配电设备;工业准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电梯、电机、机床、印刷包装机械、船用曲轴及其他机电一体化设备;现代服务业板块,主要包括提供电力和其他行业工程的一体化服务,提供金融产品及服务。

天合光能:风电光伏龙头。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18年光伏组件出货量稳居世界前三位;公司掌握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品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国投电力、国家电网、中国电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南玻A:公司是中国玻璃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料,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及精细玻璃等新型材料和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

深圳能源:风能概念,全资子公司北方能源在内蒙通辽市开鲁县设立全资项目公司深圳能源通辽风电,投建义和塔拉风电场(300MW)项目,计划总投资为31.12亿元。

东旭蓝天:深圳企业,民企,主营光伏电站投资、建设、运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等,公司房地产开发的部分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内,如深圳、惠州、东莞等地,有望受益于大湾区发展后的土地增值。

方大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早独立掌握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从事太阳能光电幕墙系统的设计、制造与集成的企业之一;14年6月公司出资1亿元成立方大新能源,发展太阳能光伏应用、光伏建筑一体化和LED产业等新能源技术;公司投资建设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合计总容量195兆瓦时,运营模式为自持电站并运营;17年光伏发电收入0.22亿元,营收占比O.74%。

深赛格:生产建设方面,2017年4月,深汕赛格龙焱以2,801万元竞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宗地编号为“E2016-0025”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为赛格龙焱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项目用地。

北方国际:公司拟通过本次收购以获取克罗地亚塞尼156MW风电项目的建设、运营权,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公司业务拓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车载电源上市公司一览,车载电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锌圆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家电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家电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电源上市公司一览,车载电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ITO玻璃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轴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ITO玻璃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信生态圈上市公司有哪些?微信生态圈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葡萄干概念股有哪些?葡萄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禽类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禽类养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玻璃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类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禽类养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城市安防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眼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