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电源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59:58

2021年工业电源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1、奥特迅:

公司我国目前唯一一家核安全级电源供应商,业务主要涵盖工业电源、核电电源、电动车充电电源、电能质量治理装置、储能及微网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整体方案提供等领域,拥有20年工业大功率充电设备研发、制造、运行经验,是电力自动化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31.5万,同比增长-44.06%,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2.08%;毛利率25.11%。

2、中航机电:

目前子公司航空工业电源已取得中国民航局发的C919电源系统某产品的首个适航标签。2020年净利润10.7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1.85%。

3、麦格米特:

公司项目拟新建智能家电电控产品、工业电源、工业自动化产品生产线,使之成为先进的电力电子及相关控制产品生产基地。2020年净利润4.03亿。

4、横店东磁:

磁性材料是电子工业的重要基础功能材料,广泛应用于家电、消费电子、汽车电机和电子、工业电源、通信通讯、智能机器人、环保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0.14亿,同比增长46.6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1.31%;毛利率24.78%。

5、和晶科技:

和晶智造提供冰箱、洗衣机、空调的智能控制器以及工业电源智能控制器、汽车电子智能控制器、军工电子智能控制器。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502.3万,同比增长-10.73%。

6、中国长城:

公司具备强大的电源研发和制造能力,电源产品涵盖工业电源、消费电源以及光伏系统电源。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9.28亿,同比增长-16.7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6.86%;每股收益0.3170元。

7、视源股份: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成立于2005年12月,视源股份主营业务方向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工业电源、交互智能平板、移动智能终端和医疗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一个是高效会议平台MAXHUB。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9.02亿,同比增长18.0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6.53%;每股收益2.9100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车载电源上市公司一览,车载电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锌圆管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家电概念股有哪些?智慧家电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电源上市公司一览,车载电源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ITO玻璃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轴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板块股票有哪些?ITO玻璃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信生态圈上市公司有哪些?微信生态圈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葡萄干概念股有哪些?葡萄干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禽类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禽类养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玻璃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类养殖上市公司有哪些?禽类养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用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城市安防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眼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