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单晶硅龙头?2021年单晶硅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07:01

单晶硅龙头有:

隆基股份: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45.8亿,同比增长65.92%;毛利润为134.4亿,净利润为81.43亿元。产业覆盖隆基单晶硅、隆基乐叶光伏、隆基新能源、隆基清洁能源光伏全产业链。

中环股份:龙头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0.6亿,同比增长12.85%;毛利润为35.93亿,净利润为9.53亿元。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单晶硅材料为核心展开,依托五十多年在硅材料领域的经验、技术积累和优势,纵向在半导体器件行业延伸,形成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横向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扩展,形成公司的新能源产业。

单晶硅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银星能源: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7.46天、290.01天、331.72天、452.15天。银星多晶硅目前产能包括1000吨/年高纯硅、200吨/年6N的多晶硅及50吨/年单晶硅,主要用于配套宁夏发电集团(控股宁夏多晶硅55%)的光伏电站。

横店东磁: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8.85天、62.54天、73.42天、70.86天。光伏产品主要包括单晶硅片、电池和组件等,主要应用于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的建设。

拓日新能: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5.81天、267.17天、338.46天、288.05天。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从电池芯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其中单晶硅电池产品通过IEC61215国际认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板对板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板对板连接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锂电设备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锂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妇科概念股龙头一览表,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PU树脂板块股票有哪些?PU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C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VC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妇科概念股龙头一览表,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短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A股瘦客户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砂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短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新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合新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股票龙头股大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新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合新材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子硅刻蚀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无线通信模组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无线通信模组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子硅刻蚀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酒概念有哪些股票?有你的票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优博讯收盘报14.58元,换手率达1.2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