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机构给予宜安科技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07:16

6月内总共有1家机构对宜安科技进行评级。1家持中性态度,总体评级系数为3.00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宜安科技股票“中性”评级。

财务预测:

预计宜安科技股票公司2021-2023年营业收入为11.88亿/15.24亿/19.05亿元,每股净资产为1.9200/1.9500/2.0300元,营业利润为2600万/3900万/5500万元,每股收益(元)为0.0600/0.0800/0.1100元/股,上一个月预测每股收益为0.0600/0.0800/0.1100元/股,归母净利润4100万/5500万/7400万元,净资产收益率(%)3.00/3.90/5.10。

投资要点:

宜安科技属于铝合金概念。

2018年8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汽车转向系统、中控系统、纯电动汽车核心三电系统为主要产品,共同开拓市场,以及在一些汽车结构件上寻找合作伙伴进行突破性的研究与开发,同时双方将加强推广宜安科技自主研发的新材料液态金属在新技术上的合作与应用。

盘面数据:

截止15时,宜安科技报8.48元,跌4.83%,总市值58.55亿元。

从市值上看,铝合金概念上市公司中中国中车、蓝思科技、中国铝业等3家位于“千亿俱乐部”;中国宝安、云铝股份、浙江鼎力、中航重机、神火股份等20家位于“百亿俱乐部”;立中集团、云海金属、今创集团等19家位于50-100亿元之间;银邦股份、永茂泰、哈工智能、福能东方等29家位于10-50亿元之间;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铝合金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铂力特,开盘报184.48元,最新报价208.22元,上涨16.98%。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净利润-75.77万元,每股收益0.002元,市盈率360.85。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出3152.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148.44万元,换手率4.88%,成交金额2.87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铝合金概念,江龙船艇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68亿元居首。

在所属铝合金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东风科技、*ST中孚、*ST丰华、宁波富邦、怡球资源等41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广日股份、爱柯迪、中国铝业、福蓉科技等11家位于20%-30%之间;中航重机、中国中车、杭电股份、今创集团、合力科技等10家位于10%-20%之间;渤海汽车、应流股份、*ST华塑、亚钾国际等9家均不足1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镉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有色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印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印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股票有哪些?相关市政环卫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镉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有色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34亿的双箭股份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首钢股份7月23日市值475.33亿,收盘报7.11元 南方财富网 深冷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深冷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34亿的双箭股份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油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制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层材料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面层材料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制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制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引发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引发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通信行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铜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引发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引发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气(600875)股票市值355.95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安防设备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