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制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05:20

制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华兰生物002007:制药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23亿,同比增长-7.99%;实现归母净利润2.53亿,同比增长2.23%;每股收益为0.1384元。

公司所属生物制药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之一,在国内同行业中,公司是拥有血液制品品种最多的生产企业之一,随着冻干人凝血酶,破伤风免疫球蛋白,静脉注射用人纤维蛋白原等项目的实施,公司产品品种将更加丰富,为公司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打下良好基础。

四环生物000518: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海南海药000566:2018年中报称,报告期内,开展仿制药研究2项,口服固体制剂品种一致性评价4项。

仁和药业000650:2016年3月15日公告,公司全资生产子公司江西药都仁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维拉帕米缓释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570.02亿的旗滨集团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氧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金属制品概念股龙头名单,金属制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570.02亿的旗滨集团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天然气供应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环卫装备股票的龙头股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领悦服务集团港股跌0.24%,报4.19港元(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天然气供应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长阳科技(688299)股票市值103.5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碳化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碳化钨粉上市公司名单(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家纺概念股市复盘(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长阳科技(688299)股票市值103.5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环境监测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配建筑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配建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黄金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威复材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新城控股7月23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三七概念股有哪些?三七股票一览(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光威复材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兆日科技是什么行业的?兆日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