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环境监测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0:08:21

2021年环境监测概念股有:

华特达因:华特环保工程公司是国内大型燃煤锅炉烟气脱硫工程总承包商,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美国Marsulex公司烟气脱硫技术,拥有国际一流的烟气脱硫研发中心、国家烟气脱硫重点实验室和烟气脱硫设备基地,脱硫技术国内领先,专业从事以火电厂烟气脱硫为主的环境污染控制和治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2.63%,最高为2020年的29.25%。

力合科技:公司主营产品及服务结构全面,可提供水质监测系统、空气/烟气监测系统和环境监测信息管理系统,并可为客户提供环境监测系统运营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7.0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9.86%,最高为2020年的33.74%。

苏交科: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础设施领域一站式综合性专业服务,拥有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两大核心能力,主要开展交通、市政、轨道、环境、检测、路面技术及新材料研发、智慧城市、工程建设等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3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7.54%,最高为2019年的12.34%。

大恒科技:大恒科技2012年12月6日晚公告,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基于飞秒激光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开发项目”申报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立项获科学技术部审批通过。通过在食品安全检测、药品分析、临床检测、油气分析等领域中的应用开发,丰富太赫兹时域光谱仪的测试应用功能,并在材料无损检测、环境监测等领域推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6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03%,最高为2020年的3.61%。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子午线轮胎相关股票有哪些?子午线轮胎股票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尾气治理概念股市复盘简讯,2分钟带你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中药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中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子午线轮胎相关股票有哪些?子午线轮胎股票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股有哪些?散热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奢侈品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痔疮有哪些股票?痔疮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股有哪些?散热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聆达股份换手率达0.77%,聆达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酒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再生金属有哪些股票?再生金属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创辉珠宝港股跌6.67%,报0.07港元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金陵体育收盘涨1.27%,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再生金属有哪些股票?再生金属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基建工程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CRM有哪些股票?CR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电力概念股有哪些?能源电力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基建工程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航母产业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航母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有哪些股票?混凝土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