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换热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4:58:59

换热器概念股有哪些?

换热器行业概念股票有:星球石墨、宏盛股份、宁波精达。

双良节能(600481):截止14时58分,双良节能报6.27元,涨0.16%,总市值102.52亿元。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97.37%至4.34亿元,双良节能毛利润为1.385亿,毛利率32.75%。双良节能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一家从事于化工业务、机械业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化工产品、溴冷机(热泵)、换热器产品、空冷器产品等.公司是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已获得39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主导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宁波精达(603088):宁波精达(603088)10日内股价下跌3.07%,最新报5.44元/股,跌1.63%,今年来涨幅下跌-39.96%。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8.92%至1.19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5.54%至1786万元,宁波精达毛利润为4421万,毛利率38.65%。公司换热器装备相关产品品种规格齐全,自2008年以来的市场占有率为行业前列。

宏盛股份(603090):宏盛股份开盘价报13.23元,现涨3.48%,总市值为13.68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840.97万元。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5.43%至1.0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3.59%至276.5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39.73%至159.1万元,宏盛股份毛利润为1785万,毛利率18.34%。2018年6月,公司研制开发的设计压力13.5MPa高压铝制板翅式换热器样机试制成功,设计压力(p)范围为8.0MPa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索道股票概念有哪些?索道上市公司名单(2021/7/2) 南方财富网 机房温控概念股票有哪些?机房温控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7月2日交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索道股票概念有哪些?索道上市公司名单(2021/7/2) 南方财富网
氮化铝概念股是哪些?氮化铝股票龙头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相关股票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t+n2价格今天多少一克(7.2) 南方财富网 氮化铝概念股是哪些?氮化铝股票龙头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动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欧比特7月2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7月2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动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概念股有哪些?混凝土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盘中:博腾股份跌超10%,医疗卫生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黄金t+n1价格今天多少一克(7.2)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概念股有哪些?混凝土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连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饮料包装机械龙头股一览,2021年饮料包装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连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烘焙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烘焙连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举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举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