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温控概念股票有哪些?机房温控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4:00:13

机房温控概念股票有哪些?

机房温控行业概念股票有:依米康、英维克、佳力图。

佳力图:公司始终专注于机房环境领域技术的开拓,依托于雄厚的研发实力,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以提供机房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宗旨,2014年推出了冷水机组系列新产品,能够更好地与公司精密空调系列产品兼容配套使用,凭借独创的自由冷却节能技术和先进的磁悬浮压缩机节能技术的磁悬浮冷水机组,有效提高产品的性能,降低能耗,逐步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2015年荣获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颁发的“绿色建筑节能产品证书”,2016年荣获中国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颁发的“中国高效数据中心优秀产品奖”,及“中国高效数据中心优秀解决方案奖。

截至发稿,佳力图(603912)涨0.06%,报15.83元,成交额4121.39万元,换手率1.21%,振幅-1.960%。

7月1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01.9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34万元,大单净流出99.62万元,中单净流出21.11万元,散户净流入123.07万元。

英维克: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的提供商,致力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企事业单位服务器机房、通信网络基础架构、电力电网以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为电动客车提供新能源车用空调产品。

7月2日盘中消息,今日英维克开盘报17.75元,截至13时59分,该股跌1.69%,报17.44元,总市值为56.36亿元,PE为30.68。

7月1日该股主力净流出460.23万元,大单净流出460.23万元,中单净流出239.19万元,散户净流入699.42万元。

依米康:2008年和2009年,公司精密机房空调销售收入为5392.77万元和7913.35万元,根据ICTresearch的统计数据,公司在整个精密机房空调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2.16%和2.89%,公司精密机房空调市场占有率预计2014年将达到5.75%。

7月2日午后最新消息,依米康昨收6.8元,截至13时58分,该股涨0.44%报6.83元。

7月1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188.2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47.69万元,大单净流出1335.93万元,中单净流出84.75万元,散户净流入1272.99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矿山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矿山装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日化护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华锦股份股票市值124.6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矿山装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矿山装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钒钛磁铁矿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钒钛磁铁矿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74.73亿的天铁股份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骨科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复材概念股有哪些?航空复材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632.71亿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塑料袋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城市照明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城市照明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日用品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日用品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海联讯300277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城市照明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城市照明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数据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公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兆易创新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数据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纳米碳管今日股价多少?A股纳米碳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建龙微纳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