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机概念股有哪些?混凝土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57:48

混凝土机概念股有哪些?

三一重工(600031):三一重工7月2日股价,截至13时56分,该股跌4.58%,股价报27.09元,成交130.68万手,成交金额28.32亿元,换手率1.21%,最新A股总市值2309.68亿元。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335.1亿元,同比增长92.12%;净利润约52.52亿元,同比增长146.16%;基本每股收益0.6579元。三一重工是最大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公司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准,成为行业内最强的混凝土成套设备供应商,是全球最大的长臂架、大排量泵车制造企业,位列全球行业三甲,目前在中国混凝土机械制造领域已处于绝对优势地位。

厦工股份(600815):厦工股份(600815)跌1.61%,报2.44元,成交额564.09万元,换手率0.13%,振幅-1.613%。

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7亿元,净利润16.05万元,每股收益0.0100元,市盈率125.5。公司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道路机械、小型机械、环保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隧道掘进机械等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是当今中国巨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

中联重科(000157):7月2日中联重科午后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0.33%,今年来涨幅下跌-8.79%,最新报8.89元,跌2.31%,市值为771.99亿元。

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0.5亿元,净利润22.43亿元,每股收益0.3000元,市盈率9.62。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国内唯一的建设机械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内唯一的混凝土机械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掌握工程机械领域的核心技术,获得多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引领行业技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首华燃气今日股价,园艺概念股有包括首华燃气吗? 南方财富网 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塑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632.71亿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今日股价,园艺概念股有包括首华燃气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CIS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CIS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欧浦退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今日海联讯300277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汽车CIS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CIS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驾驶培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驾驶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毫米波芯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兆易创新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驾驶培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驾驶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新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有研新材涨近7%,铂族金属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金桥B股股票价格 金桥B股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7/2)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新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照明行业股票有哪些?智慧照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概念7月2日报跌,共进股份跌8.1% 南方财富网 双星新材(002585)股票市值222.7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智慧照明行业股票有哪些?智慧照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退热贴概念股有哪些?退热贴股票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