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连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56:06

智能连接股票概念有哪些?

智能连接行业概念股票有:路通视信、爱施德、紫光国微、居然之家。

格力电器(000651):截至发稿,格力电器(000651)跌2.68%,报50.47元,成交额16.29亿元,换手率0.54%,振幅-2.71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05亿元,同比增长-14.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1.8亿元,同比增长-10.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2.9亿元,同比增长-16.08%。

2016年,重点在智能交互、智能连接、智能云平台方面进行了技术研发,将公司产品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再通过无线模块、“格力+”APP、云平台开放接口供第三方厂家接入,形成格力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居然之家(000785):7月2日午后消息,居然之家5日内股价下跌0.33%,今年来涨幅下跌-37.99%,最新报6.03元,跌0.82%,市盈率为27.46。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9.93亿元,同比增长-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3亿元,同比增长-56.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69亿元,同比增长-39.37%。

居然之家HiLink体验店,为顾客提供多种无线连接的全屋智能化场景的展示,将家电类产品、控制类产品、能源类产品、光感类产品、体感类产品、安全类产品进行组合、设计,将全屋智能连接的各个微场景为顾客呈现。

紫光国微(002049):紫光国微(002049)10日内股价上涨5.33%,最新报148.79元/股,跌0.81%,今年来涨幅上涨10.7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7亿元,同比增长-4.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6亿元,同比增长98.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96亿元,同比增长79.91%。

依托上市公司在智能安全芯片领域多年的客户积累,本次交易将为Linxens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并使上市公司实现“安全芯片+智能连接”的布局,构建更为完整的智能安全芯片产业链。

爱施德(002416):7月2日爱施德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7.4%,今年来涨幅上涨30.08%,最新报11.67元,涨9.37%,市值为142.02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41.9亿元,同比增长14.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1亿元,同比增长103.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19亿元。

子公司优友互联作为移动转售行业领先企业,以移动转售业务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创新相结合,实现移动转售业务向物联网领域延伸,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运营商+服务商"的新模式,聚焦"智能连接+创新服务",借正式发牌之契机做大做强。

路通视信(300555):7月2日讯息,路通视信3日内股价上涨1.96%,市值为18.38亿元,涨0.33%,最新报9.2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8亿元,同比增长-28.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0.7万元,同比增长-3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3.5万元。

公司是广电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了网络传输建设+智能融合终端+智慧物联应用三大业务发展方向,产品和服务包括广电网络宽带接入设备、综合网管系统和工程技术服务,主要应用于广电网络接入网的规划设计、建设、双向化改造、优化升级、运维管理,以及基于广电网络的增值应用服务,如智慧社区、智慧行业、视频监控、应急广播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首华燃气今日股价,园艺概念股有包括首华燃气吗? 南方财富网 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塑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632.71亿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今日股价,园艺概念股有包括首华燃气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CIS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CIS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欧浦退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今日海联讯300277股票行情是多少?(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汽车CIS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汽车CIS上市公司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驾驶培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驾驶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毫米波芯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兆易创新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驾驶培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驾驶培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新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有研新材涨近7%,铂族金属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金桥B股股票价格 金桥B股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7/2) 南方财富网 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新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照明行业股票有哪些?智慧照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技术概念7月2日报跌,共进股份跌8.1% 南方财富网 双星新材(002585)股票市值222.7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智慧照明行业股票有哪些?智慧照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退热贴概念股有哪些?退热贴股票一览(2021/7/2)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