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稀土概念股都有哪些,碳酸稀土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4:54:21

碳酸稀土概念股都有哪些?

碳酸稀土行业概念股票有:鸿达兴业、五矿稀土、北方稀土。

北方稀土60011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7.6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3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2.5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稀土原料产品(稀土精矿、碳酸稀土、稀土氧化物及稀土盐类)、稀土功能材料产品(稀土磁性材料、抛光材料、贮氢材料、发光材料)和部分稀土应用产品(镍氢动力电池、稀土永磁磁共振仪)。

北方稀土开盘价报20.05元,现涨2.75%,总市值为749.86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31.29亿元。

五矿稀土00083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0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2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56亿元。

稀土研究院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定位于稀土分离最优化设计解决方案的研究公司,已形成的核心技术主要包括稀土分离工艺优化设计系统,溶剂萃取法分离生产超高纯稀土技术,稀土分离生产过程物料联动循环利用环保技术;研制的碳酸钠沉淀技术解决了碳酸稀土沉淀过程的氨氮水排放,已经实现工业化应用,稀土产品品质优于同行业其他技术。

7月2日尾盘消息,五矿稀土5日内股价下跌5.76%,今年来涨幅上涨25.88%,最新报19.64元,涨6.8%,市盈率为69.3。

鸿达兴业00200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5.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53.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0.45亿元。

公司的主营产品及服务包括稀土冶炼分离、稀土热稳定剂、稀土催化剂等稀土产品;碳酸稀土冶炼产能3万吨/年、稀土氧化物分离产能4.000吨/年;17年完成稀土产品产量1.10万吨;17年稀土化工产品收入1.67亿元,营收占比2.57%。

鸿达兴业开盘价报3.78元,现涨0.27%,总市值为114.35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1.78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索道股票概念有哪些?索道上市公司名单(2021/7/2) 南方财富网 机房温控概念股票有哪些?机房温控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7月2日交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索道股票概念有哪些?索道上市公司名单(2021/7/2) 南方财富网
氮化铝概念股是哪些?氮化铝股票龙头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相关股票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t+n2价格今天多少一克(7.2) 南方财富网 氮化铝概念股是哪些?氮化铝股票龙头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动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欧比特7月2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7月2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动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概念股有哪些?混凝土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盘中:博腾股份跌超10%,医疗卫生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黄金t+n1价格今天多少一克(7.2)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概念股有哪些?混凝土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连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饮料包装机械龙头股一览,2021年饮料包装机械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连接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烘焙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烘焙连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举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举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