锆金属有哪些上市公司?锆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8:37:45

锆金属有哪些上市公司?

锆金属行业概念股票有:东方锆业、西部材料、三祥新材。

宝色股份(603663):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6.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5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900亿元。公司获得5项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认定,“高纯化氧化锆”项目已被列入“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宝色股份(300402)10日内股价上涨5.09%,最新报14.14元/股,今年来涨幅下跌-19.17%。

三祥新材(002149):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4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0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87亿元。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体系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可,ISO9001质量体系涉及钨,钼,钽,铌,钛,锆,铪和贵金属加工产品,金属管件,贵金属盐类,金属纤维及纤维毡,多层金属复合网等开发,生产和服务全过程。

北京时间6月7日,三祥新材开盘报价15.04元,最新价15.44元,涨2.59%。当日最高价为15.53元,最低达14.87元,成交量2.44万,总市值为29.73亿元。

西部材料(002167):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65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321亿元。公司的中游产品虽然是锆行业的传统产品,但是在公司的全产业链战略上起到了承上启下作用,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是上游资源实现其优质价值重要桥梁,也是开拓下游高端锆制品必经之路。

6月7日西部材料盘后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4.2%,今年来涨幅下跌-20.01%,最新报15.24元,涨4.38%,市值为74.4亿元。

东方锆业(300402):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9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24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504亿元。公司是非标特材装备专业供应商,主要从事钛、镍、锆、钽、铜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高级不锈钢和金属复合材料等特种材料非标压力容器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以及有色金属焊接压力管道、管件的制造和安装。

6月7日东方锆业盘后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3.99%,今年来涨幅下跌-6.77%,最新报5.76元,市值为44.43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谷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谷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简讯:服装鞋类概念股报跌,朗姿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谷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谷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硝铵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硝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性薄膜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6/7) 南方财富网 PM2.5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PM2.5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铵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硝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焊接圆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圆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分析:工业互联概念股报涨,国民技术、东方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扬帆新材(300637)今日股票行情查询(6月7日 ) 南方财富网 焊接圆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圆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有哪些上市公司?机场免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中国宝安涨超10%,净化器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云游戏概念走强0.62% 盛天网络(300494)涨幅2.91%, 南方财富网 机场免税有哪些上市公司?机场免税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雄安交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雄安交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信息安全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涌入A股市场 对a股市场影响如何? 南方财富网 雄安交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雄安交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娱乐有哪些上市公司?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盘后要闻:大气治理概念报跌,龙头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