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概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59:5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猪肉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大北农00238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4%,最高为2020年的11.98%。

公司积极推进养猪大创业,初步完成了养殖板块的布局,计划未来5-8年打造集饲料加工、种猪繁育、公司+农户饲养和回收、互联网+农业、农业科技金融为一体的产业链生态系统。部分成熟单位成立养殖事业部,正逐步布局种猪场,加快种猪、母猪业务发展,整合行业内资源,从种猪、母猪入手,多渠道、多方式推进“公司+农户”的养殖模式和自繁自养养猪模式。

牧原股份002714: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5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96%,最高为2020年的34.61%。

巨星农牧60347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9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81%,最高为2016年的7.24%。

龙大肉食00272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9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5.91%,最高为2020年的13.11%。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和肉制品加工。公司主要产品为商品猪、冷鲜猪肉、冷冻猪肉及肉制品。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集种猪繁育、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分割、肉制品加工、食品检验、销售渠道建设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发展模式。

傲农生物60336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4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35%,最高为2020年的11.73%。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农集团”)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养猪、食品、贸易等产业。

罗牛山00073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4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48%,最高为2018年的6.25%。

在建的罗牛山十万头现代化养猪场,是海南首个成套引进美式智能化生产线的超大型环保智能化规模养殖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