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8:02:57

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

藏药行业概念股票有:西藏药业、青海春天、奇正藏药、易明医药。

易明医药(600211):易明医药6月7日收报8.98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03亿元,同比增长8.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9万元,同比增长1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85万元,同比增长-5.14%。

公司具备世界上独一无二丰富藏药资源,西藏特殊高原气候赋予藏药成分特殊,药力强效,天然环保等特点。

奇正藏药(600381):北京时间6月7日,奇正藏药开盘报价26.8元,最新价27.46元,涨2.5%。当日最高价为27.5元,最低达26.5元,成交量3.87万,总市值为145.63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76亿元,同比增长5.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6亿元,同比增长11.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5亿元,同比增长13.68%。

报告期内,春天药用实现营业收入47,047.30万元,同比下降33.30%,营业利润32,109.94万元,同比上升24.47%,净利润29,491.72万元,同比上升31.02%。

青海春天(002287):6月7日青海春天讯息,3日内股价上涨14.11%,市值为57.41亿元,最新报9.78元,涨8.3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增长-46.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亿元,同比增长-560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9亿元。

公司致力于通过现代科技创新开发传统藏药,是国家首批认定的“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藏药外用制剂、藏药固体制剂两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公司依托这些研发创新平台,探索藏药现代化路径,打造现代藏药创新开发及制造产业化平台。

西藏药业(002826):西藏药业6月7日收报68.91元,涨7.2,换手率4.88%。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73亿元,同比增长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亿元,同比增长33.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19.87%。

易明医药不仅在西藏自治区医药产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也对西藏自治区整个高新技术产业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卡提供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卡提供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煤化工概念股报涨,远兴能源、兰花科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扬帆新材(300637)今日股票行情查询(6月7日 )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提供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卡提供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锻件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金属锻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正统的2021年特斯拉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云游戏概念走强0.62% 盛天网络(300494)涨幅2.91%,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锻件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金属锻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CPU芯片有哪些上市公司?CPU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亚太药业涨7.3%,临床CRO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涌入A股市场 对a股市场影响如何? 南方财富网 CPU芯片有哪些上市公司?CPU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笔记本电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简讯:辅助生殖概念股报跌,麦迪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谷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谷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笔记本电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风电叶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风电叶片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开发龙头股有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免疫抑制剂有哪些上市公司?免疫抑制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叶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风电叶片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盘后回顾:新安股份涨近6%,领涨化学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