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7:01:56

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电器行业概念股票有:正泰电器、百利电气、ST天成。

苏泊尔(600112):苏泊尔6月7日收报69.48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9.3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6.4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1.85亿元。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上市,是专业生产高、中压电器元件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具备年产有载分接开关5000台/套、中压元件设备4万台/套的能力,是西南地区的工业电器生产基地之一,同时拥有广西固封式真空断路器及高压成套设备生产基地。

重庆百货(600468):6月7日重庆百货讯息,市值为110.25亿元,最新报27.12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8.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4.2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2.80亿元。

产品涉及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高低压电器元件及成套设备、互感器、泵、电控辅件等领域。

天成(600729):6月7日,ST天成收盘于2.51,涨5.02%。当日最高价为2.51元,最低达2.51元,成交量6.2万手,总市值为12.78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1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40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188亿元。

公司的地址在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28号第30层、31层、32层,公司是重庆市最早的国有商业企业,是中国西部最大零售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百货、超市、电器三大业态为主业,涉足酒店、食品、电子器材等经营领域的大型商业零售连锁企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讯连接器行业股票有哪些?通讯连接器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赛微电子涨近10%,指纹芯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1日股市开盘吗?端午节股票几号放假休市? 南方财富网 通讯连接器行业股票有哪些?通讯连接器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纯苯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纯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照明工程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环保墨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环保墨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纯苯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纯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电池背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后回顾:诚迈科技涨超10%,领涨鸿蒙概念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智慧政务概念板块大涨3.37% 数字认证(300579)涨幅为13.37%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背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太阳能电池背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酒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数字中国概念板块大涨3.55% 数字认证(300579)涨幅为13.3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烯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铝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分析:九典制药涨近6%,药品制剂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仪表电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铝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今日股价多少?A股核电阀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锶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