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龙头股一览,2021年锂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44:02

锂电龙头股一览

赣锋锂业(002460):

锂电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1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1.8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07亿元。

为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节能减排,国家陆续出台有关政策,大力促进了新能源汽车和锂电行业技术升级和产业化应用,锂电行业将获得巨大的发展机遇,其对锂产品的需求将迅速提升,也将促进深加工锂产业的快速发展。

宁德时代(300750):

锂电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9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7.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9.7亿元。

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企业,连续三年全球排名前三位,2017年出货量全球第一,是配套车型最多的动力电池厂商;2018年7月投资约20亿元在德国建首个海外工厂,与宝马等线厂商合作;2017锂电相关业务营收超过190亿元。

锂电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长虹华意(000404):

子公司格兰博主营清洁机器人、锂电池、镍氢电池等产品。

东旭光电(000413):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3吨低成本高品质单层石墨烯生产线一条,年产300吨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生产线各一条;二期建设年产1.5亿Wh的动力电池电芯及pack生产厂。

振华科技(000733):

募资其中有投向锂电池生产线扩产项目。

盐湖股份(000792):

盐湖股份碳酸锂项目可以生产电池级和工业级两个品种,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碳酸锂电池是目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材料,从国家环保、节能政策考虑,发展前景乐观。

京山轻机(000821):

智能制造项目拟在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建设“锂电池封装自动生产线”生产车间、“铅酸电池自动生产线”生产车间,项目拟改造厂房及研发中心1.2万平方米。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