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交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雄安交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7:15:05

雄安交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交运行业概念股票有:天津港、长久物流、东方航空。

东方航空:6月7日,东方航空开盘报价5.28元,收盘于5.23元,跌1.13%。当日最高价为5.29元,最低达5.19元,成交量28.84万手,总市值为856.65亿元。

6月4日该股主力净流入33.31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87.36万元,大单净流入320.67万元,中单净流入-242.48万元,散户净流入1.55元。

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天津港是我国北方地区货类齐全的综合性国际大港,是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港口。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亿元,净利润-41.48亿元,每股收益-0.2300元,市盈率-7.32。

长久物流:6月7日长久物流讯息,市值为43.48亿元,最新报7.76元。

今日(6月7日)资金净流入-27.75万元,成交金额630.94万元。

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天津港是我国北方地区货类齐全的综合性国际大港,是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港口。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6亿元,净利润3542万元,每股收益0.0700元,市盈率36.95。

天津港:6月7日,最新报4.75元/股。

今日(6月7日)资金净流入-695.7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459.89万元,成交金额3227.38万元。

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天津港是我国北方地区货类齐全的综合性国际大港,是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港口。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31.91亿元,同比增长74.39%;基本每股收益0.0800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娱乐有哪些上市公司?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麻醉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电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娱乐有哪些上市公司?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传感器有哪些上市公司?工业传感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A股阿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苹果WWDC2021发布会几点举行?今年开发者大会发布什么东西? 南方财富网 工业传感器有哪些上市公司?工业传感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偏苯三酸酐板块股票有哪些?偏苯三酸酐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癌治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灯利好什么股票?A股车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偏苯三酸酐板块股票有哪些?偏苯三酸酐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炒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才是真正的龙头公司?2021年节能环保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上海贝岭股票前景怎么样?半导体人气股2021年目标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炒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炒锅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技术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节能技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化学药今日股价多少?A股生物化学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技术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节能技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R125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R125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