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7:03:49

新能源龙头股有:

隆基股份:新能源龙头。产业覆盖隆基单晶硅、隆基乐叶光伏、隆基新能源、隆基清洁能源光伏全产业链。

宁德时代:新能源龙头。全球领先的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供应商,世界第二大以及亚洲最大的锂生产商;旗下泰利森拥有世界上正开采的储量最大、品质最好的锂辉石矿;主营硬岩型锂矿资源的开发锂精矿加工销售以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18年锂矿收入22.02亿元,锂化合物及衍生品收入40.41亿元,合计占比99.97%。

比亚迪:新能源龙头。能源车行业绝对龙头,新能源汽车销量蝉联全球第一。

天齐锂业:新能源龙头。2、基于三方商定的商务政策条件,且在宁德时代电池供应可以满足北汽新能源分月需求的前提下,北汽新能源在2019年给予宁德时代以及普莱德不低于其全年采购总额一定比例的采购份额。

南玻A:2018年1月10日获悉,日本松下与美国新能源电动车巨头企业特斯拉近期达成合作协议,将在纽约州布法罗生产光伏模组,南玻成为该项目指定原材料供应商,这也标志着南玻成为特斯拉大项目的合作商。

深圳能源:从事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涵盖风力发电;截止17年末,风电装机容量61.54万千瓦主要在内蒙古和华东区域。

富奥股份:2020年3月,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客户有一汽大众、红旗等。

东旭蓝天:收购两项资产在雄安附近,紧抓雄安新区建设的机遇,扩展在河北的新能源、环保领域PPP项目,为“绿色雄安”的建设添砖加瓦。

德赛电池:在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BMS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

方大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早独立掌握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从事太阳能光电幕墙系统的设计、制造与集成的企业之一;14年6月公司出资1亿元成立方大新能源,发展太阳能光伏应用、光伏建筑一体化和LED产业等新能源技术;公司投资建设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合计总容量195兆瓦时,运营模式为自持电站并运营;17年光伏发电收入0.22亿元,营收占比O.7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饲料原料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分析:三圣股份触及跌停,水泥建材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陶瓷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陶瓷产品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计算机仿真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2021年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轻涂纸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面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晶显示面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禽流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炼胶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盘后分析:电器仪表概念报涨,东方中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水务股票有哪些?燃气水务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相关股票有哪些?硫酸钴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7)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LED背光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运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交运物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能停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