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基金定投多久可以赎回?基金定投止盈止损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6:44:47

投资基金或是股票,投资者设置止盈点是非常重要的。投资者在进入基金市场之后,可以考虑在高估的时候选择分批止盈或者卖出盈利的基金,然后继续定投。如果一只基金长期趋势都是在走下坡路,投资者则是要及时赎回的。

指数基金定投多久可以赎回?

在投资市场中,基金定投之后只要是已经确认了份额,就随时可赎回。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投资者定投的基金,在确认份额之后就可以进行赎回操作。投资者在开始基金定投之前,可以先选择一个投资期限或是止盈点。

但凡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在开始定投之前,都要先给自己的定投计划预设一个目标收益率。通常情况下,当达到目标收益率的时候就可以及时止盈了。需要注意的是,基金持有时间越久其赎回费率越低,持有时间越短其赎回费率越低。

至于止盈之后是选择继续定投,还是另外寻找其他投资目标都是投资者可以后续再安排的。如果自己定投的基金多数时候都表现平平,则可以先终止定投。投资者在赎回定投的基金时,会按照其持有时间收取一定的赎回费用。持有时间不足七天,按照1.5%的标准收取赎回费率。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卖出当天的涨跌算吗?基金卖出的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盛持有期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出当天的涨跌算吗?基金卖出的规则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怎么看新基金?支付宝新发基金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机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核能设备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怎么看新基金?支付宝新发基金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下午三点就收盘了吗?基金净值更新时间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宝盈聚福39个月定开债A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工银尊享短债债券F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下午三点就收盘了吗?基金净值更新时间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的周期是多长时间?定投基金周期多长合适 南方财富网 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发起式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新丝路主题股票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的周期是多长时间?定投基金周期多长合适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价格多久更新一次?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500增强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03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华富中债-0-5年中高等级信用债指数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89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价格多久更新一次?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南方财富网
基金累计收益率是什么意思?基金累计收益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