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卖出当天的涨跌算吗?基金卖出的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6:41:35

买基金的时候就是迷迷糊糊的,卖基金的时候就更加的迷茫了,因为不懂基金的相关规定,而且卖基金的钱也不是立马到账的,那么卖基金的钱多久到账,卖基金当天的涨跌算不算呢?

基金卖出当天的涨跌算吗?

基金卖出当天的涨跌算,因为不管是下午3点之前卖出还是下午3点之后卖出,当天的涨跌都是算在里面的,比如在下午3点之前卖出,那么按照当天的净值算成本,当天的涨跌是算在里面的,下午3点之后卖出,按照第二天的净值算,卖出当天的涨跌还是算在里面的。

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下午3点之前卖出按照卖出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交易日(具体以产品为准)。若是当天下午3点之后卖出,则会延迟一天到账。

不过下午3点之前卖出,第二天的涨跌不影响收益,下午3点之后卖出,第二天的涨跌是会影响到收益的。若是你感觉这只基金要下跌了,并且自己急需用钱,建议在下午3点之前卖掉。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支付宝怎么看新基金?支付宝新发基金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盛持有期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怎么看新基金?支付宝新发基金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下午三点就收盘了吗?基金净值更新时间 南方财富网 机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核能设备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下午三点就收盘了吗?基金净值更新时间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的周期是多长时间?定投基金周期多长合适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宝盈聚福39个月定开债A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工银尊享短债债券F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的周期是多长时间?定投基金周期多长合适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价格多久更新一次?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南方财富网 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发起式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新丝路主题股票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价格多久更新一次?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南方财富网
基金累计收益率是什么意思?基金累计收益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500增强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03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华富中债-0-5年中高等级信用债指数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289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累计收益率是什么意思?基金累计收益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reits基金?公募reits基金怎么开户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