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价格多久更新一次?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5:38:47

场内基金的价格是实时更新的,每15秒更新一次,跟股票价格是一样的。买卖基金的话,注意下午3点这个时间点。

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T日下午3点前申购或赎回:按照当天的价格成交,T+1日确认份额,T+2日查看盈亏。T日下午3点后申购或赎回:按照T+1日的价格成交,T+2日确认份额,T+3日查看盈亏。非交易日申购或赎回,都会顺延到交易日,在没有确认份额之前,无法查看盈亏。

基金每天的价格就是基金每天的净值,这是交易的价格,除此之外,基金还有发行价格,是指基金发行时由基金发行人所确定的向基金投资人销售基金单位的价格;基金的市场价格是指基金投资人在证券市场上买卖基金单位的价格。开放式基金的价格是指基金持有人向基金公司申购或赎回基金单位的价格,它以基金资产净值为基础进行计算。

若是你打算买基金的话,一定要先学习相关的基金基础入门知识,买基金关键不是看买入的价格是多少,是看这只基金的价格上涨空间大不大。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买了一年没赚还接着买吗?一直持有基金能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浙商中证转型成长指数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成套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汇总(汇总)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了一年没赚还接着买吗?一直持有基金能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大学生适合买基金吗?大学生买多少基金合适 南方财富网 华安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2021 11月20日中信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大学生适合买基金吗?大学生买多少基金合适 南方财富网
基金礼拜六礼拜天有没有收益?怎么买基金才能赚到钱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锦程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景顺长城景泰汇利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基金礼拜六礼拜天有没有收益?怎么买基金才能赚到钱 南方财富网
基金昨日收益0怎么回事?基金昨日收益是零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EPA上市公司有哪些?EPA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昨日收益0怎么回事?基金昨日收益是零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适合定投吗?债基是定投还是一次投比较好 南方财富网 格林伯锐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信建投稳利混合C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适合定投吗?债基是定投还是一次投比较好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什么时候止损合适?基金止损点怎么设置 南方财富网 Tims咖啡在中国有多少家店?品牌发展现状新消息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