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礼拜六礼拜天有没有收益?怎么买基金才能赚到钱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4:26:39

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股票型基金周末是没有收益的,因为股票型基金投资的是股票,而股票在周末没有开盘,没有交易,自然也就不会产生收益。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投资的标的是国债、银行存款等等,周末也是计息的,所以照常产生收益。

货币基金的风险小于债券型基金小于股票型基金,大家在选择基金产品的时候,做一份自我风险测评,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基金类型,保守型投资者选择货币基金与债券型基金,激进型投资者以及能够承担较大风险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

当然买基金不是说只买某一种类型的,你可以组合投资,比如投资一只货币基金,投资一只债券型基金,再投资一只股票型基金,这种也叫做分散风险,就是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

基金的风险与收益是成长比的,就是说你买货币性基金风险小,但是收益也不高,而股票型基金收益好的话是可以翻倍的,若是亏的话也能亏损个百分之五十。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可以长期持有不卖吗?基金长期持有一定能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融通深证成份指数C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欧元人民币汇率多少 11月20日欧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可以长期持有不卖吗?基金长期持有一定能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一个月能卖吗?基金可以只卖出一部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大成丰享回报混合A一年来收益4.27%,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高端制造股票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07%,(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一个月能卖吗?基金可以只卖出一部分吗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基金属于什么类型的基金?北交所基金风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龙头股汇总,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广发景和中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基金属于什么类型的基金?北交所基金风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基金规模多大比较合适?基金规模大小的利弊 南方财富网 融通人工智能指数(LOF)C最新净值涨幅达1.11%,基金有什么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充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规模多大比较合适?基金规模大小的利弊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卖出有时间限制吗?基金持有多少天可以卖出 南方财富网 诺安鑫享定开发起式债券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全部基金规模变动期间赎回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前海联合润丰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卖出有时间限制吗?基金持有多少天可以卖出 南方财富网
买一千元的基金收益多少?怎么计算基金收益 南方财富网 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LOF)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