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基金卖出有时间限制吗?基金持有多少天可以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0:37:32

支付宝属于基金第三方代销平台,并且拥有的投资者也非常大,支付不购买基金非常的方便,可以直接从余额宝或者、余额、绑定的银行卡中进行扣款,卖出时基金也是直接到账余额宝、余额及银行卡中。

支付宝基金卖出有时间限制吗?

有时间限制,支付宝基金实行的是t+1日交易制度,所以当天买入的基金会在第二天才会确认份额。并且是以下午15:00点为时间临界点,当天下午15:00前买入的基金在第二天确认份额,那么第二天就可以卖出基金了;如果是当天下午15:00后买入的基金,那么就会按照第二天的基金净值进行计算,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也就是说如果是下午15:00后买的基金,就需要在第三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

另外,基金当天下午15:00卖出,一般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的下午15点之后才会到账;如果是当天下午15点后卖出,这会在第三个交易日的15点后到账。

基金持有时间长短与基金手续费有关,基金持有7天以内卖出手续费一般是1.5%,如果是7天以后的话一般是0.15。一般基金持有时间越长,卖出的费率也就越高,最低基金卖出费率可以为零,每个基金的卖出买入规则可能会有一些差异,具体需以实际的交易规则为准。

需要注意的是,基金交易日是周一至周五,双休日和节假日都是闭市,所以如果投资者在双休日或者是节假日前交易都会顺延到节假日基金开市以后。因此,建议用户在进行基金交易操作时,最好是避开周五和节假日。

基金交易投资风险虽然不如股票、期货那么大,但是其投资风险也不可忽视。基金根据其投资种类不同,可以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基金等,其中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交易风险比较大,因此投资者最好是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来投资。基金买入卖出都需要手续费,并且根据持有时间长短不同手续费率也不同,所以购买基金之后建议不要频繁操作,频繁交易会导致交易成本增加。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买一千元的基金收益多少?怎么计算基金收益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NMN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衰老NMN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银彭博国开债1-3年指数A最新净值涨幅达0.01%(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买一千元的基金收益多少?怎么计算基金收益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份额什么时候增加?基金红利再投资收手续费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份额什么时候增加?基金红利再投资收手续费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资与现金分红哪个好?基金红利再投资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方正富邦科技创新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招商中证1000指数A一年来收益21.9%,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资与现金分红哪个好?基金红利再投资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基金持有7天怎么计算?基金持有天数包括节假日吗 南方财富网 财通资管鸿益中短债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广发盛兴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基金持有7天怎么计算?基金持有天数包括节假日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一天赚1000需要多少本金?基金投多少一天能赚1000 南方财富网 河北油价调整11月20日 今日河北汽油价格下跌多少? 南方财富网 泰康均衡优选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一天赚1000需要多少本金?基金投多少一天能赚1000 南方财富网
基金怎么拿到收益?基金周末没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富成长趋势混合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