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低位放量冲高回落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42:29

股票低位放量冲高回落是怎么回事?冲高回落主要指当日股票快速无限涨,然后突然下跌一定量。经常看到盘中的重仓股成交量高且回落,这种趋势在开盘后很容易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在底部开仓后会出现低位放量冲高回落:在底部区域开仓后,采用这种方法收盘,目的是测试。

出现股票低位放量冲高回落怎么操作呢?

第一,多看少动。

一波股价下跌后,进入低位区域时,有这样一个趋势,成交量有涨有跌。但是,与其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股价低位运行、股价涨跌回跌的过程上,不如把目光放在上涨的结果上,把目光放在股价上涨的形式和下跌过程中股价表现出来的迹象上。所谓“多看”,是指当股价出现放量高回落这样的现象时,细心观察股价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运行状态。所谓“少动”,就是在股价明显走强之前,不要轻易去碰它,保持观望的身份。

第二,不突破高点不要进入。

如果这种大放量回落的现象是洗盘,庄家造成的,或者是在试盘的时候造成的,那么在后续的走势中股价会出现什么样的动态呢?如果庄家洗盘还是经过试盘,一旦决定启动一轮反向上行行情,股价会不会突破涨跌过程中创造的高点?显然,答案是肯定的。在这种情况下,在操作过程中,只需耐心等待股价突破这个高点,然后入市买入即可。换句话说,如果股价在接下来的操作过程中没有突破这个高点,那么就不要轻易参与其中的操作。

第三,破位下挫后立刻清仓出局。

这个操作策略是针对持有这类股票的朋友。如果在这种大放量涨跌的趋势之后,迎来没有一波上涨的行情,那么只要股价向下破位了,就会被清仓出局。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红大的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轻涂纸概念股票有哪些?轻涂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分红大的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估值的优质股票有哪些?股票低估值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 德宏股份10月28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估值的优质股票有哪些?股票低估值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
股票重心下移什么意思?股票重心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1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股票重心下移什么意思?股票重心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股票停牌意味着什么?股票停牌一般多长时间 南方财富网 信号链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信号链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尼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尼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股票停牌意味着什么?股票停牌一般多长时间 南方财富网
st股票怎么买?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航空发动机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租赁业概念股有哪些?租赁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股票怎么买?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卖出后资金什么时候能取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