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链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信号链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42:08

信号链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信号链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信号链芯片行业概念股票有:圣邦股份、力芯微、芯海科技。

思瑞浦:10月28日消息,思瑞浦最新报637元,涨2.66%。成交量1761.47手,总市值为506.4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67亿元,同比增长86.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158.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155.85%。

国产信号链类模拟芯片龙头企业。公司的信号链模拟芯片为5G射频模拟芯片的主要组成部分,综合性能已达国际标准。

芯海科技:10月28日消息,芯海科技7日内股价下跌4.63%,最新报90.86元,市盈率为84.0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3亿元,同比增长10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65万元,同比增长59.81%。

公司是一家集感知、计算、控制于一体的全信号链芯片设计企业,专注于高精度ADC、高性能MCU、测量算法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

圣邦股份:10月28日消息,圣邦股份截至10时40分,该股涨1.17%,报315.46元;5日内股价下跌2.12%,市值为749.79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97亿元,同比增长50.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亿元,同比增长6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64.58%。

国内模拟芯片龙头,电源管理芯片及信号链芯片受益于5G、工业驱动、人工智能和汽车升级,叠加国产替代,空间广阔。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氢化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氢化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长城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3.13% 南方财富网 均热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氢化物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氢化物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德宏股份10月28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化概念股有那些?炼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发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金发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德宏股份10月28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铽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煤炭股领跌 中煤能源下跌7.57% 南方财富网 浙江世宝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0月28日)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铽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科锐国际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粤港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节能建筑利好股有哪些?哪些节能建筑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科锐国际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所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碳交易所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伏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机械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交易所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碳交易所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斗星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再生铝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