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尼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尼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41:29

周四盘中讯息显示,尼龙概念报跌,鲁西化工(-9.89%)领跌,海利得(-4.562%)、浔兴股份(-4.361%)、雅运股份(-3.927%)、佛塑科技(-3.704%)等跟跌。

相关尼龙上市公司概念有:

1、台华新材:2021年第二季度,台华新材营收同比增长84.27%至1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93.49%至1.63亿元。

锦纶面料龙头,拥有完整的研发、纺丝、织造、染整及销售一体的产业链,在大陆区域尚无明确竞争对手,是国内少有的能够生产高档尼龙66-FDY产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美达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美达股份营收同比增长40.84%至8.1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03.13%至2474万元。

锦纶面料龙头,拥有完整的研发、纺丝、织造、染整及销售一体的产业链,在大陆区域尚无明确竞争对手,是国内少有的能够生产高档尼龙66-FDY产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3、海思科: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6.48%至5.4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7.04%至3301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32.74%至-2746万元,海思科毛利润为3.138亿,毛利率58.03%。

几年来,公司已先后取得了超光锦纶弹力丝,超细锦纶纤维,耐寒高冲尼龙复合材料等科技成果,并且申报了单板双锭等多项技术专利,为美达逐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红大的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电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LED电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租赁业概念股有哪些?租赁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铝复合导体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铜铝复合导体概念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85名(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租赁业概念股有哪些?租赁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贸易板块股票有哪些?贸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柔性电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贸易板块股票有哪些?贸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水产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PPR管材管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PPR管材管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光LED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水产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规级IGBT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1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存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存储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规级IGBT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盘中消息:手提电脑概念报涨,环旭电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5G通讯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