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红光LED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41:14

红光LED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乾照光电。

在净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1%、6.46%、-10.22%、-9.98%。鉴于本次交易拟收购的标的资产质量良好,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公司在LED芯片行业的综合竞争力,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经营规划及战略发展需要,经公司审慎研究,拟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10月28日消息,开盘报7.8元,截至10时40分,该股跌2.82%报7.57元。当前市值54.54亿。

10月27日该股主力净流出2742.3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59.42万元,大单净流出2082.91万元,中单净流出1480.53万元,散户净流入4222.87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品氮气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食品氮气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裤装概念股是哪些?裤装股票龙头一览,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A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食品氮气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食品氮气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瓷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应用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物联网应用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工程建设概念盘中短讯:永福股份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瓷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BPO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富国天润回报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迅游科技是哪里的企业?迅游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BPO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铽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芯片设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正丁醇有哪些上市公司?正丁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股票概念有哪些?手机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开拓药业-B港股成长性排第14名 南方财富网 正丁醇有哪些上市公司?正丁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DR制造概念股有哪些?VDR制造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烯烃板块股票有哪些?聚烯烃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