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集合竞价挂单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0:44:06

怎样集合竞价买股票?在交易日可以对股票进行买卖等操作,每天的9.15开始就可以集合竞价,产生一个开盘价,如果想要用集合竞价的价格买股票,怎么操作?股票集合竞价的挂单技巧有哪些呢?

1.集合竞价股票是什么意思?

从每个交易日上午的9:15到9.25,股票可以是集合竞价的,投资者可以以合适的价格买卖。

集合竞价的目的是确定开盘价,这是股市开盘时9:30的第一个价格。

这个价格一般需要遵守以下三个竞价规则:(1)这个价格可以是成交量最大的价格(2)竞价与这个价格完全相同的买卖双方至少有一方可以获得全部成交;(3)以较高价格买入的申请和以较低价格卖出的申请必须确保他们成功交易。

这里有一个例子供大家看看:

如果10元和9.9元分别有两个报价,100个人想买10元,10000个人想卖10元,1000个人各想买9.9元,开盘价就是9.9元。

由于价格为10元,在成交只有100个可以匹配,而价格为9.9元,成交的数量已经增加到1000个。如果买卖双方的价格与成交相同,其中的委托必须全部来自成交

这时,所有成交高于9.9元的买入佣金和所有成交低于9.9元的卖出佣金。

在谈完什么是集合竞价股票之后,让我们来看看这段时间我们有哪些交易技巧。

二、股票集合竞价时间的交易技巧有哪些?

集合竞价有三个时期而不是一个,不同时期可以进行不同的操作:

第一个时间段9:15-9:20可以同时申报和取消。匹配的成交数量在此时间段内是虚假信息,因为在此时间段内完成的成交可以取消。前几分钟如果买了很多大单,股价会涨,但在9:20左右大单又撤了。这个时候,我们再撤可能就来不及了。所以一定要学会分辨,以免进入主力的陷阱。

第二个时间段是9:20-9:25:一旦挂单就不能撤。5分钟内就能看到真正的委托。如果你想抢涨停板,你必须抓住机会。

第三个时间段9:25-9:30:开盘前5分钟,只受理申请,不做任何处理,这5分钟内下单的申请暂时存放在证券公司系统,上午9:30传送到交易所。

在这里,我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有用的技巧:

1.如果你想买一只股票,以它的涨停价格报告它,这样你就可以基本上买它了。

2.如果你想卖出一只股票,用它的跌停价格申报。基本上卖了没问题。

其实官方的成交价格可能和你当时申报的涨停价格或者跌停价格有些误差,但是当时9:25点的价格就是官方的成交价格,也就是所谓的开盘价。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红大的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轻涂纸概念股票有哪些?轻涂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分红大的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估值的优质股票有哪些?股票低估值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 德宏股份10月28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估值的优质股票有哪些?股票低估值看什么指标 南方财富网
股票重心下移什么意思?股票重心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数据处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1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股票重心下移什么意思?股票重心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股票停牌意味着什么?股票停牌一般多长时间 南方财富网 信号链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信号链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尼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尼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股票停牌意味着什么?股票停牌一般多长时间 南方财富网
st股票怎么买?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航空发动机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租赁业概念股有哪些?租赁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股票怎么买?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卖出后资金什么时候能取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