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收盘要闻:中国信达港股跌近10%,领跌港股基金管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7:44:51

基金管理概念股收盘跌,截至发稿,中国信达领跌,海通国际、海通证券、宏基资本等跟跌。

基金管理板块上市公司有:

1、鹰君:截至2020年12月底,集团持有美国基金的49.97%权益,并为该基金的资产管理人,持有资产管理公司的80%权益,而余下权益则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有。

2、国浩集团:公司主营自营资产管理、物业发展及投资、酒店及休闲业务、证券及期货经纪业务、投资顾问、银行及金融业务、保险、基金管理服务及工商银行业务。

3、兴利集团:公司投资分部从事债券及股本证券以及结构性产品的投资和基金管理。

4、WAIKEEHOLD:集团已分别透过旗下附属公司劲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劲域基金」)及劲域证券有限公司(「劲域证券」)成立基金管理服务及证券经纪业务,旨在扩大集团的业务范围。

5、IDG能源投资:公司附属公司及所投资的投资组合公司的主要业务活动包括出行服务平台、上游油气业务、LNG液化及出口、LNG进口、加工及销售、LNG物流服务、能源投资基金管理以及投资能源相关及其他行业及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港股电子商务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大健康国际港股跌5.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建筑智能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建筑智能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睿通3个月定开发起式债券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子商务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大健康国际港股跌5.3%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大昌微线集团港股跌近9%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鑫浦定开债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券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该基金能不能买?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大昌微线集团港股跌近9%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信达港股跌近10%,港股证券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旅行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夏新兴消费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2010.63亿元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信达港股跌近10%,港股证券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机电概念收盘要闻:澳达控股港股跌4.3% 南方财富网 循环经济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万家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发起式(FOF)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机电概念收盘要闻:澳达控股港股跌4.3%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观察:宏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港股地基工程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巴斯夫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巴斯夫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LOF)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观察:宏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港股地基工程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分析:春能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华泰紫金丰泰纯债债券发起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