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分析:春能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6:27:46

市场表现方面,运输概念股平均上涨2.27%,上涨的有4只,涨停的有春能控股,下跌的有1只,其中跌停的有载通。

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

1、新鸿基地产:公司主营发展及投资地产物业以供出售及租赁之用、经营酒店、电讯、运输、基建及物流。

2、载通:集团的中国内地运输业务部于2020年录得除税后盈利港币650万元,较2019年的港币2,150万元下跌港币1,500万元或69.8%。

3、信德集团: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运输、地产、酒店及消闲与投资,在澳门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4、健升物流中国:公司的运输服务为交付客户的存货(包括生产材料、零部件及成品)至客户的下游客户、生产厂房及指定地点。

5、LEGIONCONSO:公司增值运输服务指露天仓储服务、装箱与卸货服务及货物(主要为集装箱)在物流堆场与客户指定提货及╱或交货地点之间的货车运输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百勤油服港股跌近9%,港股石油及天然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方铅矿股票概念有哪些?方铅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盲盒概念股票有哪些,2022年盲盒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百勤油服港股跌近9%,港股石油及天然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船舶概念收盘要闻:信源企业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水合肼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水合肼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船舶概念收盘要闻:信源企业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北大荒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建筑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变压吸附板块股票有哪些?变压吸附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信积极配置混合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北大荒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建筑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讯概念收盘要闻:国联通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启盛三年持有混合B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生物实验概念股有哪些?生物实验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讯概念收盘要闻:国联通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九尊数字互娱港股跌9.3%,港股游戏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包装膜概念股票一览,包装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博时岁岁增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九尊数字互娱港股跌9.3%,港股游戏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大健康国际港股跌5.3%,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烧结钕铁硼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