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收盘异动观察:宏基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港股地基工程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2/01/15 16:35:01

地基工程概念共有23支个股,下跌1.22%,涨幅较大的个股是永勤集团控股(涨幅6.9%)、WT集团(涨幅4.88%)、广联工程控股(涨幅1.45%)。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宏基集团控股、保集健康、创业集团控股。

地基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

1、建中建设:建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于中国内地提供建筑服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地基工程,如钻孔桩,H型桩,地下连续墙及顶管工程等。该公司还提供模板及脚手架工程、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及机电工程等。该公司通过四个业务分部运营:建筑服务分部、建筑机械,设备及工具租赁分部、污水处理业务分部及其他分部。其中其他分部从事建筑材料及设备销售以及其他。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

2、凌锐控股:公司的地基工程包括挖掘及侧向承托工程、桩帽工程及打桩建造。

3、中天顺联:集团地基工程主要包括微型打桩、撞击式打桩、嵌岩式钢工字桩及钻孔桩,连同桩帽工程。

4、保集健康:毅信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地基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四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地基打桩分部负责地基工程业务的合同实施。物业发展分部从事物业销售业务。证券投资分部从事证券买卖及长期证券投资业务。食品和饮料分部从事提供餐饮服务业务。

5、广联工程控股:一家香港的地基工程承包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分析:春能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欧数据挖掘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兴全轻资产混合(LOF)最新净值涨幅达0.6%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运输概念收盘分析:春能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百勤油服港股跌近9%,港股石油及天然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降解塑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机油泵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百勤油服港股跌近9%,港股石油及天然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船舶概念收盘要闻:信源企业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膨胀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膨胀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船舶概念收盘要闻:信源企业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北大荒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建筑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碳纤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高性能碳纤维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大成养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FOF)C一年来下降2.72%,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中国北大荒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建筑工程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讯概念收盘要闻:国联通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芯片国产化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芯片国产化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气动力概念股有哪些?燃气动力股票一览(2022/1/15)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电讯概念收盘要闻:国联通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收盘异动报道:九尊数字互娱港股跌9.3%,港股游戏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石墨负极材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