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港股电商概念收盘短讯: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9:14:33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电商行业,今日整体跌幅为上涨2.24%,行业内,今日股价上涨的有5只,涨幅居前的有京东集团-SW、阿里巴巴-SW、宝尊电商-SW、中国创意控股、网易-S等,股价下跌的有1只,其中跌停的有朝云集团,跌幅分别为-0.22779%。

电商板块上市公司有:

1、十方控股:集团已正式推出智能手机APP,应用区块链技术,提供信息、电商、广告及咨询服务,积极把握市场机遇。

2、世大控股(新):集团目前正在中国开发电商渠道,以期建立零售渠道并扩大线上业务。

3、中国创意控股:集团主要从事(i)节目制作及相关服务;(ii)演唱会及活动筹办;(iii)移动直播及电商;及(iv)艺人经纪业务。

4、京东集团-SW: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技术驱动的电商公司并正转型为领先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

5、阿里巴巴-SW:阿里旗下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持续在买家及卖家数量录得强劲增长,主要受惠於东南亚市场加速数字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收盘分析:新娱科控股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电子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医疗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疗服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海源复材涨超10%,光伏组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分析:新娱科控股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电子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财富管理概念收盘短讯:华兴资本控股港股涨4.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多元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ST星星涨超10%,指纹技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财富管理概念收盘短讯:华兴资本控股港股涨4.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东阳光药港股涨9.4%,港股药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能建筑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建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货币基金为什么可以保本?货币基金的特点包括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东阳光药港股涨9.4%,港股药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香港生力啤港股涨近4%,港股啤酒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临床检验股票有哪些股?(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海优新材涨6.5%,领涨组件封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提醒:香港生力啤港股涨近4%,港股啤酒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贵金属概念收盘分析:海福德集团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港口机械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联泓新科涨超10%,丙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贵金属概念收盘分析:海福德集团港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涂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