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分析:联泓新科涨超10%,丙烯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17:30

9月1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丙烯概念报涨,联泓新科(68.05,6.19,10.006%)领涨,神马电力(18.3,1.66,9.976%)、阳煤化工(6.28,0.46,7.904%)、石大胜华(319.68,20.88,6.988%)等跟涨。

相关丙烯概念股有:

(1)联泓新科:聚丙烯装置采用陶氏化学公司(Dowchemical)的Unipol气相流化床两床串联工艺,产品覆盖范围广,能够生产抗冲共聚、无规共聚、均聚等多种牌号的聚丙烯专用料产品,装置操作简便,运行稳定。

(2)神马电力:公司研发出了使用在不同环境,具有不同性能要求的密封件产品,包含,丁腈橡胶,丙烯酸酯橡胶,三元乙丙橡胶,氟橡胶,氟硅橡胶等。

(3)阳煤化工:

(4)石大胜华:国内仅有的能够同时提供锂电池电解液五大溶剂及锂盐添加剂的公司,电解液溶剂绝对龙头;公司碳酸酯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乙烯酯,主要用作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18年碳酸二甲酯系列收入20.78亿元,营收占比38.98%。

(5)隆华科技:根据公告,公司本次中标项目为空冷器及丙烯压缩机、CO2压缩机透平空冷器。

(6)川能动力:化工贸易方面,公司2017年继续开展大宗商品国内贸易业务,贸易业务范围涵盖化肥产品、化工产品、石油及制品、塑料及塑料制品等,贸易品种新增PVC、聚乙烯、聚丙烯、铝酸钙粉、石油焦、凡士林等品种;在合作客户方面,公司目前客户已遍布四川、重庆、贵州、天津、江苏、上海、甘肃等多地,并通过已有客户群体发散式地开发潜在客户。

(7)卫星石化:公司一直致力于C3产业链的发展,覆盖丙烯、丙烯酸、丙烯酸酯、丙烯酸酯纺织乳液、聚丙烯酸钠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首家拥有C3产业链一体化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丙烯酸生产企业。

(8)福斯特:2018年2月27日公告,为加快实施公司新材料发展战略,公司拟实施年产2万吨碱溶性树脂项目、年产1万吨聚酯多元醇项目、年产2.4万吨光敏性丙烯酸酯单体化学品项目,三个项目投资总额11.16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分析:中望软件跌超10%,软件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提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建仓期一般多久?基金建仓期大约多少天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望软件跌超10%,软件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管网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装饰施工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国债基金?国债基金和国债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管网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报跌,世联行跌7.4% 南方财富网 丙烷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丙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海默科技9月10日主力净流出8489.42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报跌,世联行跌7.4%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钨钼概念股报涨,洛阳钼业涨8.5%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生物质发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货币基金可以转换吗?基金转换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钨钼概念股报涨,洛阳钼业涨8.5% 南方财富网
周五金现代、芭田股份涨超10%,领涨大数据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钾肥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682.46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金现代、芭田股份涨超10%,领涨大数据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世联行跌7.4%,房屋租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锂电铜箔上市龙头企业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