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发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生物质发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50:18

南方财富网周五盘后讯,9月10日生物质发电概念报跌,通宝能源领跌,宁波能源、杭锅股份、绿色动力、广州发展等跟跌。

生物质发电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九洲集团:

九洲电气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生物质发电兼具经济、生态与社会等综合效益。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434.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12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196亿元。

(2)、中钨高新:

子公司自硬公司持续推进“生物质发电锅炉热喷涂材料及涂层性能研究”、“矿山行业关键零部件的表面强化与再制造技术研究及应用”、“套类零件产品精深加工工艺研究”等公司重点研发项目的开展。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8894.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18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656亿元。

(3)、科达制造:

公司烟气治理业务主要为电力、化工、建材、冶金、垃圾及生物质发电等行业提供烟气除尘除灰、脱硫脱硝设备及服务,受益于污染物治理政策从火电向工业领域的扩散,该业务步入稳步增长通道。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7.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98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002亿元。

(4)、科泰电源:

以燃气发电机组为核心,通过适当的改装以适应沼气、燃气以及气化气等不同生物质发电的同时将尾气的余热进行回收;发电机组的能源效率为35%到40%,热电联产的总体能源效率为80%到88%。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753.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3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355万元。

(5)、粤水电:

广州市到2020年,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200万千瓦,生物质发电装机容量40万千瓦。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9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06亿元。

(6)、首创环保:

首创环境系公司全资子公司首创(中国香港)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生物质发电、建筑垃圾、电子废弃物、汽车拆解、危险废弃物等固废领域和土壤修复领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7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3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67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副食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物流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德新涨近5%,旅客运输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敏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上市公司, 2021年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造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概念股,家用电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烧碱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烧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节能照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上市公司有哪些?煤改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苏盐井神跌近5%,调味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远洋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概念股票名单?肝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长飞光纤跌5.1%,光纤光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钴概念股一览,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集成电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相关股票有哪些?沥青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