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概念股一览,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06:37

周五盘后消息,钴概念报涨,鹏欣资源(9.01,0.82,10.012%)领涨,中矿资源(66.55,6.05,10%)、海南矿业(25.3,2.02,8.677%)、洛阳钼业(7.94,0.62,8.47%)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钴概念股有:

(1)、鹏欣资源:

报告期内公司在利卡西设立鹏欣刚果(金)钴矿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大力打造刚果(金)当地最大的钴矿石国际交易平台,通过开展钴矿石贸易、仓储、物流和矿山承包开发,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在建的氢氧化钴生产线项目提供质优价廉的钴矿石原料,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52%,最高为2020年的4.45%。

(2)、中矿资源:

公司合计拥有35个矿权,其中采矿权32个,包括卡森帕矿业名下1个矿权、津巴布韦中矿名下2个矿权、特惠公司名下13个矿权以及中矿铬铁名下16个矿权。涉及的资源矿种包括铜、钴、金、银和铬铁等多种金属。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2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77%,最高为2018年的5.14%。

(3)、海南矿业:

根据海南省资源环境调查院编制的《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矿区铁钴铜矿2015年度矿山储量年报》,截至2015年12月31日,石碌矿区保有工业铁矿石资源储量2.66亿吨,平均TFe品位46.65%;保有低品位铁矿石资源储量3,029.63万吨,平均TFe品位25.91%。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0.34%,最高为2019年的2.32%。

(4)、洛阳钼业:

公司为全球第二大钴生产商,钴产品为氢氧化钴,于国际市场销售。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9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62%,最高为2018年的5.17%。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副食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瑞德跌4.4%,领跌地塞米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锗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上市公司, 2021年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隔离膜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强庄股的特征有哪些?强庄股的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英力特9月10日主力净流出170.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水泥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水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照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智慧旅游概念股报跌,延华智能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模具概念报涨,上海亚虹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射频芯片设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菜粕期货?菜粕期货如何交易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睿创微纳跌6.3%,领跌封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集成电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