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上市公司, 2021年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03:29

9月10日盘后数据提示,玻璃概念报跌,海南发展(16.35,-4.665%)领跌,三峡新材(4.39,-4.565%)、长海股份(21.78,-4.39%)、金刚玻璃(20.66,-3.818%)等跟跌。

玻璃上市公司有:

长信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8.44亿元,同比增长13.6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34亿元,同比增长-1.3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75亿元,同比增长6.62%。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定实施“以电子显示业务为基础、以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监控业务为补充、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汽车电子业务为二次腾飞的起点”的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三大业务板块布局,①不断巩固触控显示领域优势,在中高端ITO导电玻璃、高端触控sensor、TFT薄化业务、全贴合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积极通过产业并购和募投项目建设,提高产业链垂直整合的效率,成功打造触控显示一体化产业链,成为国内触控显示一体化领头企业;②深耕车载智能网联领域,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力度和提升各参股公司相互间合作的紧密程度,业已形成三大业务平台,重点建设中控系统、智能后视镜、疲劳驾驶视频监控,基于端到端的透明车间视频压缩和传输,城市安全解决方案等三大业务产品,加深在车联网和大数据领域布局的广度和深度;③大力拓展动力锂电池领域。

南玻A:

2020年报显示,南玻A实现营业收入106.7亿,同比增长45.28%。公司位于深圳,南玻集团现拥有10条代表国内最先进技术的浮法玻璃生产线、两条太阳能压延玻璃生产线,年产约240万吨各种高档浮法玻璃原片,近50万吨太阳能压延玻璃。

蓝思科技:

公司2020年的营收369.4亿元,同比增长22.08%;净利润48.96亿元,同比增长98.32%。2017年12月8日,公告显示,蓝思科技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建设项目和视窗防护玻璃建设项目,达产后将分别形成1.5亿片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生产能力和7000万片2.5D及3D视窗防护玻璃产品的生产能力。

旗滨集团:

2020年报显示,旗滨集团实现营业收入96.44亿,同比增长3.64%;净利润18.25亿元,同比增长35.57%。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历经20多年磨砺,从专业地产开发企业,扩展到高端玻璃制造领域,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经营,优质硅质原料开采生产,玻璃新材料研发,节能玻璃,太阳能TCO光伏玻璃、超薄电子玻璃等高端产品制造,安全钢化夹胶玻璃、丝网印刷玻璃、Low-E镀膜玻璃、节能中空玻璃等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产业集团。

凯盛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0.68亿元,同比增长12.1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25.1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30.9万元。国内最早生产TO导电膜玻璃的企业,生产柔性TO导电膜;19年2月,在互动平台表示,OLED封装的阻隔膜虽已开发,仍处于验证阶段,尚未量产。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副食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语音技术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副食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德新涨近5%,旅客运输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节能照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水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节能照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导材料概念股有哪些?超导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智慧农业9月10日主力净流入4208.1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集成电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激光雷达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水务概念收盘简讯: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集成电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概念9月10日报跌,华锋股份跌4.1% 南方财富网 文体传媒概念股一览,文体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