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检验股票有哪些股?(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21:46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9月10日临床检验概念报跌,华测检测(24.68,-5.113%)领跌,博晖创新(-3.896%)、迪安诊断(-1.967%)、康德莱(-1.95%)、美康生物(-1.306%)等跟跌。

临床检验股票有哪些股?

艾德生物: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7.28亿元,净利润1.8亿元,毛利率86.97%。

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化背景的行业专家,组建了强大的研发团队,专业领域涵盖了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遗传学、临床检验学等,形成跨学科的复合型团队,可开展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药理学、病理学等方面的产品研发工作。

基蛋生物:2020年报显示,基蛋生物实现实现营收11.23亿元,同比增长16.02%,过去五年平均ROE为26.57%。

华大基因: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0.9亿,同比增长656.4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8.32%;毛利率60.07%。

2018年8月14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大临床检验中心近日收到采购代理机构的《中标(成交)通知书》,项目的采购人为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知书确认深圳临检为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产前筛查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总金额2,097万元。

乐普医疗: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8.02亿,同比增长4.44%,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1.58%;毛利率66.99%。

迈瑞医疗:2020年报显示,迈瑞医疗实现实现营收210.3亿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35.47%。

公司始终致力于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临床检验及试剂、数字超声、放射影像四大领域,将性能与价格完美平衡的医疗电子产品带到世界每一角落。

健帆生物: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51亿(36.24%),净利润8.75亿(53.33%),毛利率85.24%。

公司自身拥有170名硕士,11名博士,专业覆盖了高分子合成、有机合成、生物工程、医用生物工程材料、临床医学、分子生物学、临床检验、基础医学、免疫学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缝钢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纺织服饰概念报跌,探路者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许继电气跌近5%,智能轨道交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育上市公司一览,体育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服股票是什么?油服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热塑性树脂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芯片股票有哪些?生物芯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每天几点看收益?基金收益几点更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铋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股一览,射频识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建筑设计概念报跌,汉嘉设计跌6.1%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乙肝药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改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煤改气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世纪瑞尔跌4.1%,领跌视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VTM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剂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制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