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分析:海源复材涨超10%,光伏组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20:51

周五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光伏组件概念报涨,海源复材(18.36,10.006%)领涨,福莱特(52.69,7.006%)、硅宝科技(23.57,3.878%)、阳光电源(143.51,3.872%)等跟涨。

相关光伏组件概念股分析:

海源复材:公司375MW光伏组件生产线已投产。

福莱特:公司是我国最早进入光伏玻璃行业的企业之一,是我国光伏玻璃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参与制定了《轻质物理强化玻璃(GB/T34328-2017)》、《太阳能用玻璃第1部分,超白压花玻璃(GB/T30984.1-2015)》、《光伏压延玻璃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标准(GB30252-2013)》、《太阳能光伏组件用减反射膜玻璃标准(JC/T2170-2013)》和《太阳能电池用玻璃标准(JC/T2001-2009)》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硅宝科技:在工业胶粘剂行业,硅宝作为汽车粘结密封专家,为车灯密封、风挡玻璃粘结、发动机密封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在新能源方面,硅宝产品应用于组件边框密封、接线盒粘接和灌封,具有卓越的耐久性能,能满足光伏组件在苛刻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下长期使用,大大提高了光伏组件使用寿命;在电力行业,硅宝防腐粘结系统为脱硫脱硝行业提供良好的耐温防腐解决方案;在电子电器行业,硅宝作为电子领域专家,为华为、中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众多企业提供完善的电子用胶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阳光电源:公司是全球光伏逆变器龙头,全球市占率27%左右;全面满足各种类型光伏组件规格和电网并网技术要求,产品远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四年发货量全球第一。

京山轻机:苏州晟成是光伏组件自动化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2017年-2019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522万元、7109万元和7765万元。

杉杉股份:2016年12月12日晚公告,公司当日与杉杉集团、自然人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尤利卡合计90.035%的股权转让予公司,转让价款为5.3亿元。其中杉杉集团拟转让其持有尤利卡80.07%股权,14名自然人股东转让其持有尤利卡9.965%的股权。尤利卡从事研究、生产以及销售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组件和分布式电站业务。

中来股份:鄂尔多斯光伏组件项目在正常推进中。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分析:中望软件跌超10%,软件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提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建仓期一般多久?基金建仓期大约多少天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望软件跌超10%,软件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管网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装饰施工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国债基金?国债基金和国债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管网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报跌,世联行跌7.4% 南方财富网 丙烷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丙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海默科技9月10日主力净流出8489.42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报跌,世联行跌7.4%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钨钼概念股报涨,洛阳钼业涨8.5%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生物质发电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货币基金可以转换吗?基金转换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钨钼概念股报涨,洛阳钼业涨8.5% 南方财富网
周五金现代、芭田股份涨超10%,领涨大数据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钾肥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682.46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金现代、芭田股份涨超10%,领涨大数据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世联行跌7.4%,房屋租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锂电铜箔上市龙头企业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