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筑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建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21:46

今日盘后简讯,9月10日智能建筑概念报跌,延华智能(3.81,-0.18,-4.511%)领跌,泰豪科技(8.37,-0.38,-4.343%)、京蓝科技(3.16,-0.11,-3.364%)、熙菱信息(13.55,-0.2,-1.455%)、金智科技(9.32,-0.11,-1.166%)等跟跌。

相关智能建筑概念股票有:

1、*ST雅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77亿元、2.29亿元、1.05亿元、1.25亿元。

公司以“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品牌”为使命,秉承“绿色、环保、节能、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长期立足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领域,目前旗下业务板块包括智能建筑板块、新能源板块、产业投资板块、基金管理板块等。

2、电科数字: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97亿元、73.03亿元、77.79亿元、81.3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系统集成与服务、数据中心工程和智能建筑两大业务板块。

3、海峡创新: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4亿元、5.28亿元、4.52亿元、3.54亿元。

公司以汉鼎IBMS智能建筑集成管控平台系统和汉鼎BEMS智能建筑节能综合管理系统为数据融合及管控平台,实现了信息设施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建筑安全系统、建筑节能系统以及机房工程的一体化集成,为建筑提供智能化服务,提高建筑物的综合使用功能,确保建筑物内所有设备处于高效、节能、最佳运行状态;同时公司还负责客户在日常使用该平台过程中的功能升级及维护.公司目前在公共安全管理智能化领域的解决方案有自然灾害应急联动系统和数字化城市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4、和而泰: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79亿元、26.71亿元、36.49亿元、46.66亿元。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控制器的研究、开发、设计、软件服务、制造销售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包括家用电器、健康与护理产品、电动工具、智能建筑与家居、汽车电子等领域的智能控制器。

5、*ST赛为: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98亿元、12.68亿元、12.77亿元、15.7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项目合格率达100%,连续多年获得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6、达实智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72亿元、25.27亿元、22.06亿元、32.11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了多久可以卖出?基金持有多久卖出合适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环保治理概念报跌,博世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红外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红外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林股票有哪些,造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CRO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氢氟酸概念股报涨,永太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氮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简讯:互联网医疗概念股报跌,神思电子跌4.2%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财富管理概念收盘短讯:华兴资本控股港股涨4.5% 南方财富网 光伏支架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光伏支架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邻甲酚有哪些上市公司?邻甲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污泥处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金城医药跌近6%,领跌抗生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鹏欣资源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IP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