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回顾:金城医药跌近6%,领跌抗生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02:04

9月10日盘后回顾,抗生素概念报跌,金城医药(-6.026%)领跌,博瑞医药(-3.495%)、浙江医药(-3.301%)、诚意药业(-2.792%)、润都股份(-2.60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抗生素概念股有:

金城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金城医药实现净利润4215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8.12%。

公司官网显示,金城医药是一家致力于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头孢抗生素侧链中间体生产厂商。

博瑞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博瑞医药实现净利润5826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6.77%。

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研发和探索,博瑞医药在肿瘤的靶向治疗和免疫治疗领域以及脂肪肝和糖尿病治疗领域取得了突破,多个原创新药进入或即将进入临床研究。

浙江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浙江医药实现净利润2.4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3.58%。

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年产量居全国首位,在世界也排名第三。

诚意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25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13%。

公司主打产品之一托拉塞米为近年来利尿剂中增长最快的品种之一,适应症广泛,随着临床应用的普及,未来市场放量可期。

润都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95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3.46%。

民彤医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09月26日,经营范围涵盖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的批发,医药信息咨询等,主要负责公司制剂药品的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鹏欣资源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oC芯片龙头股有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基金公司为什么还要限购?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原因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鹏欣资源涨超10%,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三钢闽光跌近5%,圆钢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气体封层设备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气体封层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为什么要限制大额购买?基金多少钱算大额申购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三钢闽光跌近5%,圆钢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房地产开发概念股报涨,广宇发展、京投发展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氮气利好哪些概念股?氮气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出好还是转换好?基金赎回和转换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房地产开发概念股报涨,广宇发展、京投发展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晶盛机电涨近8%,太阳能组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吸尘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型基金如何判断涨跌?股票基金根据什么涨跌的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晶盛机电涨近8%,太阳能组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太龙药业跌超10%,中药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热轧板块股票有哪些?热轧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为什么不建议做短线?基金适不适合做短线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太龙药业跌超10%,中药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要闻:汽车拆解概念报涨,华宏科技涨近9%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材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