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货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06:53

周五盘后要闻,货车概念报跌,福田汽车(4.48,-3.03%)领跌,金杯汽车、宁波高发、交运股份等跟跌。那么,货车概念股有哪些?

1、银轮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1元、0.44元、0.4元、0.41元。银轮股份有SCR项目,是最符合汽车尾气排放标准严格化的要求的标的股,尤其是在大型车、货车、客车上面,欧盟也是近年来才全面转用SCR,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是极具眼光,并在11年进行定向增发扩产这个项目的投入。

2、交运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3元、0.32元、0.12元、-0.2元。结合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要求,制定实施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管理办法》,与工程大签署产学研战略联盟2015年行动计划;交运大件超大型吊装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化运飞翼式厢式货车驻车防驶离电气互锁装置研制、交运巴士租赁房车新车型联合研制等项目有序推进,汽修公司面向多类型的汽车智能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究与应用完成结题。

3、宁波高发: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9元、1.09元、0.78元、0.8元。公司主营汽车操纵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变速操纵器及软轴、电子油门踏板、汽车拉索、电磁风扇离合器四大类,为国内三十多家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主要客户涵盖乘用车、客车、货车领域的整车制造商,曾获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宇通客车、苏州金龙、福田欧V、吉利集团、一汽客车等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的A级供应商或优秀供应商评价。

4、金杯汽车: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9元、0.07元、0.06元、-0.38元。公司在轻型货车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以及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5、福田汽车: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2元、-0.54元、0.03元、0.02元。北汽福田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产品规划的重点应用场景,从城市客车、城郊及旅游客车、市政环卫等领域逐步向城市物流、城际物流等货车领域发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专网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物流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德新涨近5%,旅客运输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敏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林股票有哪些,造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造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概念股,家用电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氮肥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烧碱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烧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邻甲酚有哪些上市公司?邻甲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上市公司有哪些?煤改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苏盐井神跌近5%,调味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远洋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概念股票名单?肝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长飞光纤跌5.1%,光纤光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钴概念股一览,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沥青相关股票有哪些?沥青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