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06:54

周五盘后讯息提示,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报跌,越博动力(30.73,-8.921%)领跌,三花智控(24.68,-6.124%)、卧龙电驱(14.7,-4.235%)、中国宝安(21.73,-3.764%)、中鼎股份(17.05,-3.29%)等跟跌。新能源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

海源复材:建筑轻量化业务以“易安特”快装组合式复合材料建筑模板为代表,掀起公建、民建的第四代建筑施工潮流;汽车轻量化业务,满足了高强度汽车零部件的减重降耗需求,并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升续航里程的重要突破口。

东方电热:17年上半年,汽车零部件收入217亿,营收占比100%。

云意电气: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新能源车用电驱动事业部,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加快产品开发速度,部分产品已通过客户认证,目前正在小批量试产,有望今年实现销售收入,为公司贡献新的销售收入与利润,实现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业和产品布局。

蓝海华腾:

旭升股份:公司在铝压铸过程中引入行业先进的压铸设备,引进或自主开发形成了汽车配件摩擦搅拌焊、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壳体、新能源汽车变速箱箱体及总成生产技术等核心技术,使得公司产品能够持续满足下游客户的要求。公司在新品开发与制造过程中,自行设计并开发工装夹具和刀具,提升了产能与产品质量。目前公司具有自主设计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装配生产线,为公司未来从汽车零部件生产到汽车零部件组装的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云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相关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萤石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醇行业股票有哪些?丁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电环保跌4.2%,市政污泥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道路运输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丙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方大特钢跌近7%,领跌特种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教育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在线教育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水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