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3:53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显示,9月10日奢侈品概念报涨,明牌珠宝(5.546%)领涨,中国中免(4.052%)、五粮液(3.072%)、飞亚达(1.946%)、贵州茅台(1.744%)等跟涨。相关奢侈品行业股票有:

明牌珠宝:

9月10日消息,资金净流出880.61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5.72万元,成交金额1.88亿元。

中国中免:

9月10日消息,中国中免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79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06亿元,大单净流入1.73亿元,散户净流出1.95亿元。

公司与全球逾300家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拥有9大类型、200多家免税店,网点遍布中国各主要机场、口岸、机上及香港、柬埔寨、台湾等海外旅游热点地区。

五粮液:

9月10日消息,五粮液主力净流入14.42亿元,超大单净流入17.78亿元,散户净流出7.13亿元。

五粮液作为中国第二代中国白酒之王,一直以来其高端产品水晶五粮液(普五)与飞天茅台,被行业誉为中国高端白酒的双子座,顶级奢侈品烈酒。

飞亚达:

9月10日消息,资金净流入959.95万元,成交金额1.42亿元。

国内钟表消费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在名牌手表零售业务具有明显优势,当前已是国表的绝对龙头,未来依托强大的设计团队以及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增长可期,考虑到公司顶级奢侈品零售商的标的稀缺性以及国产腕表的龙头地位,估值仍具性价比。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云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电环保跌4.2%,市政污泥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丁醇行业股票有哪些?丁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丙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道路运输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教育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在线教育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方大特钢跌近7%,领跌特种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塑化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塑化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水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