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存储芯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3:15:25

存储芯片龙头股票有:

北京君正603986:存储芯片龙头。北京矽成的主营业务为提供高集成密度、高性能品质、高经济价值的集成电路存储芯片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支持,以及集成电路模拟芯片(ANALOG)的研发和销售。

兆易创新300223:存储芯片龙头。2020年半年报披露,公司存储芯片和模拟与互联芯片主要面向汽车电子、工业制造等行业市场。

存储芯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科技000021:公司充分利用沛顿存储芯片封测技术,成功导入FPC指纹模组业务,形成存储芯片+指纹模组的制造模式,实现了整个产业链的延伸,提升了整个指纹模组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深圳华强000062:记忆电子长期从事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始终专注于存储芯片的代理销售,拥有全球三大存储芯片巨头之一海力士(SKhynix)的DRAM、NAND、CIS等存储芯片产品的代理权,是海力士(SKhynix)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同时与在国内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等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新华三(H3C)等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拥有优质的产品线和客户资源、专业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在数据中心等市场领域有较高知名度。

创维数字000810:公司数字智能盒子等终端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为芯片、存储器、高频头、印刷线路板、电子配套料、五金塑胶材料、包装材料等,软件与系统外的原材料成本占产品成本较为重要的比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特色小镇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西大门今日股价,涂层面料概念股有包括西大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特色小镇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医药电商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妆品塑料包装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打印机股票的龙头股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医药电商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娱乐应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生态环境建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改性塑料概念股有哪些?改性塑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娱乐应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市值293.34亿,铁建重工是不是特种专业装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发动机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地流转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值293.34亿,铁建重工是不是特种专业装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锑矿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锑矿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陶瓷行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酒生产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白酒生产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锑矿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锑矿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封装材料概念股名单,封装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化工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