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改性塑料概念股有哪些?改性塑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36:47

改性塑料概念股有:

古鳌科技:德威新材成立于1995,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聚汽车家用特种改性塑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聚丙烯塑胶材料、工程塑料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电线、电缆及配套附件销售等领域。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805万,同比增长-26.89%;净利润-1174万。

银禧科技:公司是国内改性塑料行业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领先企业之一。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41亿,同比增长84.52%;实现归母净利润2811万。

聚石化学: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阻燃剂、改性塑料粒子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5.71亿,同比增长78.62%;净利润2629万。

沃特股份:主要下游产业汽车业和家电业呈现较为稳定的增长趋势,加之改性塑料在这两个行业中的应用逐渐增多,带来需求量的增长。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3.23亿,同比增长67.55%;净利润2027万,同比增长449.0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水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水泥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检测系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锂电池检测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医疗美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水泥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BT有哪些股票?PB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贸代理上市公司龙头,商贸代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酸概念股一览,硫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BT有哪些股票?PB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兰炭概念股有哪些?兰炭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超级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超级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1家机构给予宜安科技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超级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超级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冷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制冷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爱奇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制冷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制冷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岩土工程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养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