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酸电池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08:47

铅酸电池概念股有:

京山轻机:

智能制造项目拟在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建设“锂电池封装自动生产线”生产车间、“铅酸电池自动生产线”生产车间,项目拟改造厂房及研发中心1.2万平方米。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0.6亿元,同比增长35.5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036万元。

英飞特:

19年1月11日互动平台称公司已推出了一系列车载充电机产品,适用于铅酸电池或锂电池,可应用于低速车或高速车车载充电,并持续推进OBC和DCDC的二合一产品的研发。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53亿元,同比增长4.3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52.3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42亿元,同比增长66.46%。

骆驼股份: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速逐步放缓,市场竞争压力不断加大;汽车产业整体增长趋缓、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国家持续鼓励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电池的发展,锂电池等新型电池更具市场竞争力;铅酸电池行业的发展面对锂电池的挑战,正经历着较大的技术进步和技术装备升级,铅酸蓄电池消费税的征收,从而推动市场竞争,加速行业洗牌,更加有利于行业龙头企业的形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6.4亿元,同比增长6.8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26亿元,同比增长30.14%。

锌业股份:

由于我国汽车市场快速扩张和铅酸电池更新周期的缩短,我国铅消费将保持强劲增长。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8.09亿元,同比增长-15.0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34亿元,同比增长15.2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26亿元,同比增长30.92%。

圣阳股份:

主营涵盖铅酸电池、锂电池、储能等多项电池业务;2017年动力电池业务收入1.1亿元占比6.43%。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61亿元,同比增长-5.1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865万元,同比增长21.4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495万元,同比增长92.74%。

天能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51亿元,同比增长-17.8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52.8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25亿元,同比增长54.41%。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洁能概念股都有哪些,新洁能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陶瓷粉体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镍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新洁能概念股都有哪些,新洁能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鹿茸行业股票有哪些?鹿茸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回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伽玛刀上市龙头公司大全(记录) 南方财富网 鹿茸行业股票有哪些?鹿茸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化成箔板块股票有哪些?化成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康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健康产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核电电力电源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IT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合动力汽车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铂板块股票有哪些?有色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IT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5G产业链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