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处理概念股一览,2021年废物处理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49:42

废物处理概念股一览,2021年废物处理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1、深圳能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是各种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生产、购销,以及城市固体废物处理、城市燃气供应和废水处理等。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9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13.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8.2亿元。

2、万邦达:万邦达实施集团化管控模式,拥有专业从事煤化工及石油化工污废水处理与回用、水处理系统托管运营、危废物处理与利用、节能装备生产制造、新材料生产加工、能源综合利用、市政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等十余家子分公司。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7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6.31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0.71亿元。

3、科融环境:烟气治理业务;水利及水环境治理业务;节能燃烧业务;固体废物处理业务;环境综合治理业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6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5.13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720亿元。

4、瀚蓝环境:拥有完整的固废处理产业链,包括前端的垃圾压缩转运;中端的垃圾填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干化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以及末端的渗滤液处理、飞灰处理等。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3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6.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81亿元。

5、中环装备:2018年董事会报告披露公司一方面以中国节能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分布式垃圾处理装备开发”研发为抓手积极推进自主研发,另一方面与业内优势公司在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农村废物处理进口设备的国产化等方向开展合作。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3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3.1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2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雅克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起重设备股票股价查询(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锐明技术跌6.2%,电子制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玻璃面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安源煤业、晋控煤业涨超10%,领涨动力煤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建材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今日小贷典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深圳燃气涨超10%,城市燃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概念股龙头一览,爱奇艺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精细化学品概念报涨,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中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禾望电气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手机屏幕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