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锐明技术跌6.2%,电子制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08:08

9月2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电子制造概念报跌,锐明技术(46.67,-3.07,-6.172%)领跌,大华股份(22.03,-0.97,-4.217%)、美格智能(28.84,-1.14,-3.803%)、闻泰科技(113.2,-4.47,-3.799%)等跟跌。

相关电子制造概念股有:

(1)锐明技术:按照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主营业务属于“C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2)大华股份:基于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判断,公司加强对算法、芯片、云、大数据等基础科学领域精研,成立了大数据研究院和先进技术研究院,在VR/AR、智能机器人、人脸识别、机器视觉、智能汽车电子等前沿应用科学领域进行全面技术研究;与ADI、TI、ALTERA等建立联合实验室。

(3)美格智能:公司的物联网智能终端、LTE模组产品及无线数据解决方案已经在移动支付、车联网、安防、工业路由、消费类电子、智能电力、智能抄表、智能终端、物品追踪等领域形成大规模应用。

(4)闻泰科技:闻泰科技及下属的研发中心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向,坚持研发先导战略,在全国建立四大研发中心,建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实验室和测试实验室,具备较强的软件开发、硬件开发、专业测试等研发实力,包括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硬件、车联网和汽车电子软硬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

(5)海康威视:2017年1月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杭州海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对公司控股股东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电子相关业务进行整合。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安源煤业、晋控煤业涨超10%,领涨动力煤概念 南方财富网 NMN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安源煤业、晋控煤业涨超10%,领涨动力煤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深圳燃气涨超10%,城市燃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综合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简讯:衍生集团港股跌4.3%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深圳燃气涨超10%,城市燃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精细化学品概念报涨,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电影概念报跌,基石金融港股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精细化学品概念报涨,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鼎胜新材涨8.2%,领涨银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轴承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轴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香港资源控股港股涨8.3%,港股黄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鼎胜新材涨8.2%,领涨银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意华股份涨超10%,光通信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简讯:CMON港股、友谊时光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遊戏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意华股份涨超10%,光通信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金杯电工触及涨停,锂电制造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健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