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茸行业股票有哪些?鹿茸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57:04

鹿茸行业概念股票有:益盛药业、东阿阿胶、广誉远。

广誉远(600771):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09亿,同比增长-8.85%;实现毛利润7.904亿,毛利率71.25%;每股经营现金流-0.1535元。

“尊德贵生,传承创新”是广誉远的企业理念,广誉远坚定地以文化为先导,专注于中医药领域,坚持“继承与创新”的发展策略,充分利用企业内部的产品资源,通过持续的品牌建设和创新营销,走出“特色”道路,努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做中国最具特色的国药”之企业形象,并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精品中药“百家千店”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00家国医馆、1000家国药堂,包括人参、鹿茸、枸杞、西红花、地黄、肉苁蓉、参等九大GAP养植基地。

广誉远(600771)10日内股价上涨24.45%,最新报46.5元/股,跌3.17%,今年来涨幅上涨67.89%。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出1.38亿元,超大单净流出8531.7万元,换手率10.93%,成交金额25.37亿元。

东阿阿胶(000423):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4.09亿,同比增长14.79%;实现毛利润18.75亿。

《神农本草经》记载阿胶为“滋补上品、补血圣药,久服轻身益气”,至今已传承两千多年,与人参、鹿茸并称“中药三宝”,目前是OTC第一大单品。

7月23日收盘消息,东阿阿胶000423收盘跌1.76%,报33.58。市值219.62亿元。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出2672.8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837.68万元,换手率0.88%,成交金额1.95亿元。

益盛药业(002566):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8.43亿,毛利率74.52%;每股经营现金流0.6149元。

公司所在地吉林省集安市位于长白山南麓,地产中药材品种达800余种,尤以盛产人参、西洋参、北五味子、鹿茸等名贵中药材而闻名。

7月23日收盘消息,今日益盛药业开盘报7.76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3.71%,报7.52元,总市值为24.89亿元,PE为31.09。

7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出500.61万元,大单净流出500.61万元,中单净流出383.71万元,散户净流入884.32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医疗器械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基因检测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医疗器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医疗器械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杰普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化妆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B2B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杰普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甾体药物概念股是哪些?甾体药物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康养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甲醛溶液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甾体药物概念股是哪些?甾体药物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华泰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主轴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电主轴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物制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矿物制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华泰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加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热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带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铝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元利科技(603217)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加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热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空气净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